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

鸡汤又来了

2018年3月10日                                      天气:晴
虽然每次都想过要在这里勤劳的更新我的生活故事但是就是提不起那种动力
就是懒惰使用头脑去组织句子,述说故事也懒惰打字 
就是因为没有好好利用原本聪明的脑子所以现在笨得真的很可以
最近的心情没有太大的起落 
但是也许可能是因为太多空闲时间吧所以偶尔会想很多关于未来的动向
想要更出色 想要成为怎么样的人 希望自己能到达什么样的位子 
但这一些就好像别人总说的 “ 每天晚上都会想出条条大路,但每天早上却都走回原点”
始终在原地踏步 
也许原地踏步的这个原因是还可以更深入的探讨
其实就是少了点勇气 
其实就是少了点自信
其实就是你根本不给自己去闯一次的机会
你真的很害怕别人对你的眼光 
你已经把自己封闭起来了
你只会去羡慕别人的辉煌但你总是不会从别人的辉煌上去学习
你没有自己的想法 你根本就是在走着大家每天都在走的路

说真的其实这一些我都知道 但是就是不会以行动来证明 
因为  懒 

还记得我曾经也写过许多给自己的期许 
但是真的很多都没有达到 
是时候该检讨了
努力 努力 努力 BE SMART THINKER 
我相信越努力 越幸运 
想要超越别人 首要是先要超越自己
想要站得更高 就必须先要站稳

慧渊 拜托爱自己多一点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没有人可以帮到你 
如果害怕做选择时 一定要告诉自己 
不要让你的人生留下任何遗憾
不安于现状 才会想要提升

看不起我的人 我一定会让你们后悔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22 在口才圈的第一分享

 2022年參與的第一個活動就是口才圈的幹部訓練。 剛開始只是帶著一份好奇爲什麽自己會被錄取的心態來出席,但後來發現我收穫的不是自己被錄取的理由而是自己在這個兩天一夜的表現。 回來的時候我有點不開心,但是一直不知道不開心的理由(其實也許我知道,只是我選擇隱藏)。 後來看見詩情回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