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星期二

马拉松

2017年和北禾senior 参与了Penang International Bridge Marathon
当初觉得21 km 真的不是开玩笑的累 是累到身体完全就不属于自己的状态
当初报名时就完全没有任何的顾虑就直接报名了
大家都说要训练 百年后还是没有训练 不知何来的勇气就直接上场
现在回想起开跑前 竟然没有做热身 没有做开跑 真的服了
准备开跑时 就努力挤到前面
我想应该是为了可以减少跑量吧  也可以减少比别人落后的巴仙律
原来一切都是多想 就算站在最前面也没用 开跑不久就被落在后面了
前程只专注在跑步 直到上了槟威大桥后才慢下来一边走一边欣赏沿路风景
非常美丽 真的很享受当下的风景
平时欣赏百家灯火都是在赶巴士的路途上 但这一次是双脚亲自走在马路上 随时都能停下来感受
在那一刻你会发现我们就是一个渺小的生物 再大的事都已变成微不足道的小分子
身边的参赛者一个一个越过你 他们就是与你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大家都在赶往自己的目标
每次在网上看人家写 人生必须参加一次马拉松 或者说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
你没有亲自体会 你真的不会知道它纯在的意义 也不可能感受到别人所说的感受
刚开始会以为这是在和别人比赛
但在沿路跑的过程中 你以为你跑在那个人的前面你就认为你已经赢了他 但这是一场长远竞赛在没有到达终点的那一刻任何人都能赶在你前面 你随时都将会被抛在后头
这时候会发现停下来休息就是一种错误的选择
沿途会看到许多选手都在路旁休息 特别在10km 之后
但是信念告诉我 不能休息 休息你就将被抛在后头了 所以不管脚有多痛 都必须忍受
这是一场与自己的意志力在战斗
马拉松是一场没有人在强迫你完成的比赛 可能你可以选择在半路作弊 你可以选择休息够了再继续 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选择
选择了 就必须为自己的选择附上责任
它是一个自己在训练自己思维及信念的管道 没有人督促你 没有人在指引你
这是我的第一场马拉松领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22 在口才圈的第一分享

 2022年參與的第一個活動就是口才圈的幹部訓練。 剛開始只是帶著一份好奇爲什麽自己會被錄取的心態來出席,但後來發現我收穫的不是自己被錄取的理由而是自己在這個兩天一夜的表現。 回來的時候我有點不開心,但是一直不知道不開心的理由(其實也許我知道,只是我選擇隱藏)。 後來看見詩情回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