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星期二

第4学期假期中

能待在大学的日子越来越少
3年的时间很快
眨个眼2年大学生涯就过去了
剩下1年大学生活
这一刻好想为自己总结一下2年里在大学干了什么
1. 2015参与了HAND IN HAND PROGRAMME BUREAU #shut up
2. 2015开始加入北禾
    这个团体很特别 开始的没有很喜欢到慢慢的不舍
    它真的成为了我在大学的依赖 很庆幸没有临时的退出  
3. 2016参与了USTS SPONSOR BURAEU (ASSISTANT LEADER) 
   活动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 对于队员觉得真的很挫败无法经营长久的友谊但对于我的伙伴      想说感谢你的安慰啦
4. 2016 PEACE NIGHT 担任正式司仪 
    不管还有没有机会继续担任这个活动的司仪 都会记得那些经历的美好
5. 2017 USTS PROGRAMME BUREAU (ASSISTANT LEADER) 
    担任的每一个角色真的都不容易 感谢自己勇敢的决定 
6. 2017 北方大学饥饿30自办营 营长
    从一个人开始的“想要” , 两个人出席的培训营,三个人的讨论,直到拥有了20位执行者
    场地, 筹委, 资金,赞助,营员,节目 等等一切的安排 
    担任饥饿30营长 发现原来我也可以得到那么多人的支持 虽然没有行动上的支持但他们的         like 和share 真的足以感谢万分 也是因为你们的“加油” 我才有动力办下去 因为我不想输             我要证明给那些为我“加油”的你们  你们给我加的油 我有在好好利用
    是,这个营其实没有很难 但请想想所有东西都只有一个人在起头时 这才是最难的
    不管如何,但愿这个营能够顺利进行 营照一个和谐的团队
   在这目前6个活动看来其实好像都有遇过瓶颈,都有想过要放弃的时候,都有出错过的时候
   但这一切都走过来了 想对自己说你的坚持是没有错的 这是对生活的态度 也是成长故事的一    个交代  
   但愿自己能够继续保持谦虚的态度,累了,倦了就停一下调整好心态 但不能停留太久              不然将会跟不上脚步
   但愿未来的每一年都让自己接受一项挑战
   最后想对自己说 
   不要羡慕别人的生活 因为别人也是用自己的努力换来的 打照属于自己想要的样子
   自身价值 世界观
   不要太高调 也不要太炫耀 因为这样一旦受伤了就无法再治愈了
   
   低调而华丽才是我的人生
   不要试图去告诉别人你的故事,让别人来发现你的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22 在口才圈的第一分享

 2022年參與的第一個活動就是口才圈的幹部訓練。 剛開始只是帶著一份好奇爲什麽自己會被錄取的心態來出席,但後來發現我收穫的不是自己被錄取的理由而是自己在這個兩天一夜的表現。 回來的時候我有點不開心,但是一直不知道不開心的理由(其實也許我知道,只是我選擇隱藏)。 後來看見詩情回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