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星期日

2017 开学前一天

今天是2017年在宿舍第二天也是即将迎接第三天
明天就是开学日了也是add drop week 但这不是我写这篇文章的重点
刚刚从外面回来进到房间突然就有了小学时常使用的词 心血来潮
是的,心血来潮想要更新部落格 写下这些天的心情
前些天的心情是非常复杂 这个心情是每个学期都会遇到 
那是 必须回到独立,熬夜,看人脸色,接受活动的压力
其实这些都是我的选择,有时会为自己的选择而后悔
但是还是坚信着宁愿选择了也不要错过任何可以让自己成长的机会
自己选择的再多后悔都要好好走完
有时候会觉得
连这么一小点事情都没办法完成
连这么一小点事都埋怨
连这么一小点事都沮丧
哪以后你能拿什么来和别人比
永远记得 你没有外貌,没有金山银山的依靠,所有你想要得到的都必须靠你的努力获得
所以你必须接受一切外来的抨击,把一切痛化为学习
其实我每次都说 学习  成长  也许别人会觉得这只是一个浅台词
但实际上这个词汇让我体悟更多
因为当你把一切事情当作学习,成长时 你才发觉你认为的痛其实没什么
因为它让你涨智慧
切记 智慧是永远陪伴你身旁的灵魂之物
2017年为自己许下承诺
把承诺牢牢记在心里 提醒自己不可以这样 应该这样
当然不能只把它放在心里 而不附上行动
承诺就是把想要做想要成型的事情附上行动 去呈现
1.愿自己可以谦卑的学习,学习观察四周围所发生的事 
2.独立不代表孤单 所以别害怕一个人
3.主动的与人接触
4.语文一定要加强 (每天背10个生字)
5.努力读书,把上学期的成绩拉回来 gpa 太难看了
6.一定要运动 练好身材 
7.无论面对什么事都一定要笑口常开 好运自然来
8. 不要向别人炫耀自己的事情,低调

世上没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没有一处人事不复杂。 
不要随意发脾气,谁都不欠你的。
学会低调,取舍间必有得失,不用太计较。
学会踏实而务实,越努力越幸运。
当一个人有了足够内涵和物质做后盾,人生就会变得底气十足。
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

慧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22 在口才圈的第一分享

 2022年參與的第一個活動就是口才圈的幹部訓練。 剛開始只是帶著一份好奇爲什麽自己會被錄取的心態來出席,但後來發現我收穫的不是自己被錄取的理由而是自己在這個兩天一夜的表現。 回來的時候我有點不開心,但是一直不知道不開心的理由(其實也許我知道,只是我選擇隱藏)。 後來看見詩情回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