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星期一

3月18日 第十二届北方大学中华春节慈善晚会正式圆满成功

这一天心情并没有特别起落
主要是没有那个闲情去理会 
因为时间非常匆忙 
从中午开始一直忙到活动结束
这一届我担任了节目组副总监
EXCO 是我一直想要的岗位
我成功了 
其实刚开始接到这个职位后的一个月
我开始有点想要逃避  因为总觉得自己的角色根本配不上EXCO 这个字眼 
也根本不能担任好这个角色 我害怕MEMBER 对我的批评
曾有几度 真的有一种冲动想要离开这个团队 
我害怕每一次的开会 
但我坚持走完这条路 因为这是我的选择
真的不知道我们到底哭了多少回 肝烧到什么境界
耳朵烂到不能再烂了 但就是因为经历了这些我们之后才能有些事情是可以一起回忆
只能说这一届 收获满满 希望永远都能记得此时此刻的心情 把看到的 学到的 听到的 运用在自己的身上一辈子  告诉自己再大的难关也比不过天塌下来可怕
重复思考, 不断思考 ,将会发生的事情, 为大局着想,把眼光放大 不要局限于框框 清楚每一个细节
没有人会在乎你尽力了什么 他们只看你的成或败
一个公司的成功是取决于高层如何带好他的部署
我是黎慧渊 第十二届北方大学中华春节慈善晚会之时迁节目策划组副总监
# PROHEASI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22 在口才圈的第一分享

 2022年參與的第一個活動就是口才圈的幹部訓練。 剛開始只是帶著一份好奇爲什麽自己會被錄取的心態來出席,但後來發現我收穫的不是自己被錄取的理由而是自己在這個兩天一夜的表現。 回來的時候我有點不開心,但是一直不知道不開心的理由(其實也許我知道,只是我選擇隱藏)。 後來看見詩情回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