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星期二

考试期

怎么总是在考试期把那些平常不做的事情给做了
不! 别人告诉我这是正常的
考了2张还有4张
离下一张的考试日期还有5天 我已经颓废了2天
这两天里当然不用说就是煲戏啦 
女生总是很喜欢看一些根本就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浪漫小爱情故事
每当陷入剧情的时候总希望我是女主该多好 
总是希望真有这么一个人在你身边 
总是相信这些浪漫会发生在你身上
其实戏看完了 脑残也脑残够了 现实总该回来了
女孩好好过你的生活好吗 这些都不该是你应憧憬的美景
爱自己 保护自己 看这些脑残的戏不如做些有意义的事 
提升自己的价值
戏可以看 但不应该把自己陷入得太深 
这个世界告诉我们

是你的终有一天他会来,相信缘

好啦,回到考试的发烧期去啦 
女孩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22 在口才圈的第一分享

 2022年參與的第一個活動就是口才圈的幹部訓練。 剛開始只是帶著一份好奇爲什麽自己會被錄取的心態來出席,但後來發現我收穫的不是自己被錄取的理由而是自己在這個兩天一夜的表現。 回來的時候我有點不開心,但是一直不知道不開心的理由(其實也許我知道,只是我選擇隱藏)。 後來看見詩情回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