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impossible for me

我真的很想说

(丑女是不可能那么容易得到某些东西的)

以上的那句话 是在说明 我【本人】 

                                                × L.hy ×

2 条评论:

  1. 你好啊,因为你跟踪我的部落格,所以我发现了你的网站。
    谢谢你愿意跟踪我的部落格....
    还有哦,我是想说啦,丑不是罪,说道丑我比你更丑。
    美女又怎样?或许她们的外表能让她们更容易获得某些东西,
    可是那不是实力。
    也许对别人来说,外表比实力更重要,那是非常肤浅的事。
    你要知道,势力永远最重要....

    回复删除
  2. 不客气...~ 谢谢你的提点 …^^

    回复删除

2022 在口才圈的第一分享

 2022年參與的第一個活動就是口才圈的幹部訓練。 剛開始只是帶著一份好奇爲什麽自己會被錄取的心態來出席,但後來發現我收穫的不是自己被錄取的理由而是自己在這個兩天一夜的表現。 回來的時候我有點不開心,但是一直不知道不開心的理由(其實也許我知道,只是我選擇隱藏)。 後來看見詩情回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