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便宜货就是没好东西

项链(RM17)
lens(RM30)
手机(RM250)

这些都是便宜货

还是贵的东西最好
再加上便宜的就不会去珍惜
贵的珍惜得像宝酱

以后买东西我一定要买就买最好的
因为贵的东西有它的价值在那边
quality -也差不到哪里去

上面那三样东西
用的最旧的是
手机-3个月
用的最短时间是
LENS-2 hour only

一想到这些我很生气啊~!
虽然便宜但却花了不少钱买
以后要先三思再买!
成为精明的消费者
hehe^^                                                        ×  L.h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22 在口才圈的第一分享

 2022年參與的第一個活動就是口才圈的幹部訓練。 剛開始只是帶著一份好奇爲什麽自己會被錄取的心態來出席,但後來發現我收穫的不是自己被錄取的理由而是自己在這個兩天一夜的表現。 回來的時候我有點不開心,但是一直不知道不開心的理由(其實也許我知道,只是我選擇隱藏)。 後來看見詩情回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