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第一次 红新月会

haha..终于有机会
去救人了~ 其实也不是救人啦!
只是那些参赛者,跑晕了,脚抽筋
上前去扶他们,到休息站休息
还蛮好玩的

今天来的只有我和亿鸿罢了(在FORM3)女生里
而男生(FORM3)也只有两个罢了
其他的都是FORM5的男女生
开跑时 还以为不会有人晕或什么的!
没想到跑了两,三圈就有人晕了
这时候我们开始忙了,真的太多人晕了






这边扶了一个,另外边又还有

跟何况的是,女生工作人员只有3,4 个而已

男生又不能帮忙,因那些都是女生

后来才有一些老师帮忙我们才应付得来

到男生开跑了!我们女的就坐在一边休息
让男生来救,受伤的男生还蛮少的!





大概两个小时吧!结束咯~
我们就回家咯
我觉得其实蛮有意义的而且也
很好玩,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救人
希望下一次还有我的份
我很想再来~!!
 
这是我们工作完后的look!! ^^

so tired          

× L.H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22 在口才圈的第一分享

 2022年參與的第一個活動就是口才圈的幹部訓練。 剛開始只是帶著一份好奇爲什麽自己會被錄取的心態來出席,但後來發現我收穫的不是自己被錄取的理由而是自己在這個兩天一夜的表現。 回來的時候我有點不開心,但是一直不知道不開心的理由(其實也許我知道,只是我選擇隱藏)。 後來看見詩情回復...